最近墙头有点多,我要不要更新点什么来满足自己爱吃的冷CP那~

等待千年的新娘(僵尸新娘AU)每周短更不要指望幼儿园文笔的人能写多少字。

提前说这一开始是个脑洞,结局不好说,具体情况可自己往前翻。

如果有人喜欢那个脑洞并且拿去写文的话我会认真的考虑删了我自己这个的。

也可以点连接https://yemengjiade727506882.lofter.com/post/1dd1ef58_eea07604

前文链接:https://yemengjiade727506882.lofter.com/post/1dd1ef58_eebe2162

作者幼儿园文笔

作者幼儿园文笔

作者幼儿园文笔

链接内容一定要仔细看,看完之后再来看正文。最后强调一点,作者坑品没保障。

上面能接受再往下看。

————————————————以下正文。

赵云澜回到众人之间在睡袋里折腾了很久才睡着,梦里的人不再是远远的红影子。

“将军您这次回京是真的可以和沈薇修成正果了吧。”边上的人笑着对赵云澜说到。

“那肯定的啊!”赵云澜听见自己笑着对边上的人说到。

下一个场景赵云澜看见了自己刚才看见的那个池塘和那个人。

“你回来了!”那个人笑着说到,“我就知道,那些叛军对你而言不算什么。”

“小巍。我回来了。”赵云澜笑着对着那个人说道,“陛下已经许你嫁给我了!你很快就可以离开这里了。”

之后场景切换,火红的婚房,在赵云澜准备掀开面前的“新娘”的盖头的时候,一个人冲了进来。

“将军,边关急报。”听着这句话,赵云澜挑开盖头的手僵住了。

“昆仑,你去吧。这是你的使命。”沈巍伸手拉住赵云澜。

“小巍,等我回来。老子肯定要亲手掀开这个盖头的!”赵云澜凑近沈巍给了他一个拥抱,之后转身离开。

之后的梦乱七八糟的,但是赵云澜知道到了最后昆仑也没有做到答应沈巍的,回去掀开他的盖头。

不过通过这场梦赵云澜知道了,是沈巍不是沈薇。当年昆仑将军娶的是个男子叫沈巍。

第二天白天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准确来讲也不会发生什么。但是众人早上的时候都检查了录像机装备等等,有一台设备清晰的录下了昨天在池塘边发生的事情。

第二天晚上,众人围坐在一起,赵云澜在中间点上犀牛角。

古人云犀角不敢烧,燃之有异香,沾衣带,人能与鬼通(这句话出自哪用说吗?)

“喵呜”一声猫叫,一个红衣人出现在屋子门口。

“沈巍。”赵云澜看着红衣人说到。

不得不说,犀牛角很好使,众人清晰的看见了沈巍身上的衣服,是一件深红的秀禾喜服。


评论
热度(29)

© 耶梦加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