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墙头有点多,我要不要更新点什么来满足自己爱吃的冷CP那~

中二病犯了,玛丽苏上身,记个大纲。

写在最前头:如题,我今天有点犯病了。所以这篇文章有毒,不喜欢的就❌掉,不强迫看,所以别骂我,我即使要写也只会写详细介绍里的小段子。我是小学生文笔,跑题正常。占tag抱歉。

私设:周巡,邰伟是亲兄弟,有个亲妹妹叫周薇。三人差了五岁。(其实想叫周薇苔的,但是感觉怪怪的。)
本文简介:
周巡和邰伟的妹妹周薇被拐卖后过了10年从越南回国。被安排进了武警部队,在长丰和绿藤需要武警支援的时候出现,绿藤剧情比长丰早,在朴法医调走之后接任绿藤法医。见证了自家哥哥(邰伟)被方木拐走全过程。之后因为2.13案后高法医怀孕,被调到长丰当上了法医助手。见证了关家兄弟互换,周巡“告白”。见证自家哥哥(周巡)暗恋长跑第十五年。
本文详细介绍???:
周薇在十岁的时候被人拐卖了。周薇连续逃跑很多次,人贩子忍无可忍把她卖到了越南。
周薇想随去越南打仗的中国士兵回国,所以加入军队 几年之后认识了姚江和韩彬。之后又加入了Naga小队(此处肯定有BUG求放过)。最后和韩彬一起回了国,周薇因为受了重伤所以在云南一个孤儿院养伤。认识依晨,觉得和依晨聊得来所以在走之前领养了依晨,(所以没有自杀这件事 。)在准备带依晨离开云南回长丰的时候发生了集体自杀事件,周薇查出了是什么人干的之后出手宰了张边路(我承认这种人渣早死早超生。)但是由于她杀了张边路所以刚回长丰就被国安的人盯上了,在周薇给依晨找到了学校,并且找到住处安定下来之后,国安带着周薇的资料准备和周薇谈个协议,周薇把赤柬的资料给国安,国安给周薇一个身份,并且绝不牵连依晨。
周薇去见了自己的父亲,周母在周薇丢了之后思虑过重过世了。周父也因为周薇的事情苍老了许多。周薇坐在石桌边上和周父下了一局棋,周父说周薇长得像自己过世的妻子,如果自己女儿要是还在也该这么大了。
周薇答应国安的要求最后在武警部队工作,当一个武警小队的副队长。每天按时上下班。时常还去接依晨放学。(对,只有她最闲,原因是因为我让的。)小队所有人对于她的情况不清楚,只知道有个训练时见不到人的副队长。
不久之后被韩彬找上门认依晨的亲。周薇认为依晨跟着韩彬比跟着自己好一点所以就把依晨交给韩彬带了。周薇每日的活动就变成了有空去看周父。
周薇在武警队混日子,时不时的被国安派出去干点“私事”。
绿藤发生儿童拐卖事件,需要武警支援,周薇第一次刷新在自己的小队之间,邢局安排任务,周薇在观察地形图,行动时周薇救了邰伟一命,并且和邰伟活捉了几个犯人在押解出门的时候,周薇见到了拐卖自己的人。周薇跟着去“参观”审问了。在审问结束,问讯的警(符号防和谐)察离开之后,周薇进入了审讯室,站在了犯人面前。
“还记得我吗?你可能不记得了,但是我记得你啊,你把我卖到越南了。”周薇转身坐在桌子上关闭监控视频,看着犯人,整理自己的头发,掀起刘海,漏出一道长长的伤疤,从额头到左眼,明明很漂亮的一张小脸被那道伤疤破坏了。周薇笑道“我说过我就是爬也会爬回来找你报仇的。”
“我记得你。周薇,你是唯一一个从我手下跑过三次的孩子,我还记得我打断过你的腿,你的脸是我最后给你留下的纪念。不过真没想到你能活下来。”
“你说你怎么这么没出息竟然让他们先抓到了,让我先抓到多好。”周薇跳下桌子,走到犯人面前,纤细的手指划过犯人的脸颊,随着手指的滑动,周薇转到犯人身后。“你知道吗?我活下来好难啊,可是我想回家啊,我想见父亲,母亲,哥哥们。现在我回来了,我又不敢见他们了,因为我觉得我自己恶心啊。你说是让一个干净的周薇活在他们记忆里好,还是让一个双手沾满鲜血的杀(符号防和谐)人犯活在他们眼前好?”周薇从腰间掏出匕首,准备送犯人一程的时候外面传来脚步声,周薇撇撇嘴将匕首收起来,将刘海儿放下,挡住左眼,邰伟推门进屋。
周薇淡定的和邰伟打了招呼之后离开了。周薇离开不久,武警部队队长就给周薇下了调令,让周薇去绿藤当法医。
中间应有小片段:(方邰)
1.关于吃醋。
2.关于看电影。
3.关于关心则乱。
4.关于武力值。
5.关于黑木。(没错字)
6.关于眼瞎。类似于方木侧写周薇结果侧写失灵。
7.关于撩。(方木撩邰伟,邰伟撩方木)
8.关于土味情话。(方木撩伟第N次终于没有周薇并且成功了。)
还有别的没想到。
在方邰修成正果没多久,周薇就被调到长丰去了。
cp:大关周,彬诚。
1.车震杀手事件,彬,薇重逢,诚吃醋的可能性。
2.王志革突袭长丰支队,周薇单手术刀准备灭了王志革的时候突然来电,监控好使没办法只好让王志革跑了。受伤在周巡怀里哭唧唧。
3.卧底枪支走私事件,单撸金山。周巡手枪炸膛,周薇炸毛。怒怼顾局。
4.毒花生牛奶事件,让周舒桐带奶茶,发现有毒倒牛奶,救刘长永,被怀疑有问题被审讯。国安领导无奈捞人。
5.围观自己哥哥告白。并协助解决2.13案。
接到卧底任务,需卧底云南,查毒品贩卖问题。投名状“周巡”的命,关周此处终于修成正果。暗恋长跑结束。
到云南卧底时发现韩彬要跑路,顺手帮韩彬到越南,然后提了重伤的赵馨诚回国。
卧底途中与一名援边医生相爱,都要扯证的时候医生发生意外失忆不记得周薇了,两人分手,医生回长丰。卧底任务结束,周薇重伤,回长丰养伤,在医生手下。
原创CP小片段:
1.你救了我两次。
2.你不记得我了。
3.参加你的新女朋友的生日宴会。
4.参加你们的婚礼。
5.再见是再也不见还是再次相见。
6.殉职。(周薇殉职)

评论(11)
热度(9)

© 耶梦加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