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墙头有点多,我要不要更新点什么来满足自己爱吃的冷CP那~

僵尸新娘AU脑洞谁喜欢拿去。不用给我说,成文请圈我

cp:“走近科学”节目主持人赵云澜X被禁锢在古宅里的“新娘”沈巍。
龙城有四大闹鬼圣地。城西郊区的废弃医院无火冒烟,城东山地中的树林鬼打墙,城南郊区的废工厂喧闹声以及城北郊区的沈宅红影。
“走近科学”节目组刚成立,第一任务当然是破除“封建迷信”,赵云澜带着队员前往了东南西三个方向发现,废弃医院所谓的闹鬼是有人在废弃医院进行du pin生产,废工厂则是变成了黑道赌场,山地树林则是因为山地气候引起雾,加上树叶茂密引起的视觉错觉加上又矿产资源产生的磁性影响了指南针。
最后众人去了沈宅。
沈宅是龙城建设之前就有的宅子,根据历史学家考察发现存在至少一千多年了。根据记载废弃原因是因为沈宅最后一任主人在嫁人的时候死在了新房里。
历史文献记载,沈宅的最后一任主人名叫沈薇,是书香门第,本应在二十岁时嫁给历史名将赵云澜,但是在新婚之时赵云澜临时领命前往边境参战,沈薇却在昆仑离开后不久被人发现死在了婚房。
在众人住进去后发现,沈薇其实是沈巍,沈巍一直留在沈宅等昆仑回来。
众人感慨两人爱情等到天亮了准备离开的时候,沈巍奖昆仑送给他的礼物赠给了赵云澜,众人离开后第七天沈宅塌了。众人也在也没见过沈巍。
故事结束了。
热度超过35我就自己写了。
2018年6月27日晚上开更,如果长篇一周最少更新一次,最多没上线。如果短篇一发完。我只能说我对别人家的孩子是善良的,对自己家的孩子一向只下狠手。

评论(13)
热度(68)

© 耶梦加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