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墙头有点多,我要不要更新点什么来满足自己爱吃的冷CP那~

他就是个脑洞。跟太太聊天聊出来的脑洞,撞梗抱歉告诉我我立删

…大概就是…苏队以前明面上是唱戏的,实际是地下dang认识了程月亮。程月亮的傻白甜打动了苏队,然后俩人谈恋爱的时候上面下达指令让苏队去上海卧底,苏队舍不得月亮,在上面打算换人的时候,军统知道了苏队的身份想拉拢到军统,但是苏队不同意,就用程月亮威胁苏队,苏队说了一些违心的话,让月亮伤了心就和苏队分手了,苏队生无可恋一心求死,就答应了去上海卧底,正好就把军统上海站的消息给了日本人作投名状。然后在麻雀和熟地黄每次都要露馅的时候给他们打掩护之类的。在认识李小男之后程月亮来上海遇见了苏队,拉着苏队喊苏队以前的名字。(emmm应该有苏队上一个身份死掉了的描写。)苏队没认。苏队的姐姐就是苏队在地下dnag的上线。剧情应该还有日本人他们为了揭穿苏队身份抓住了月亮,约在戏院见面救人之类的,日本人等然后苏队在台上唱戏,结果被苏队斩首之类的剧情,最后BE的结局。

如果要HE结局我觉得我就要把老九门拉出来给苏队当外挂了。


评论(10)
热度(14)

© 耶梦加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