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墙头有点多,我要不要更新点什么来满足自己爱吃的冷CP那~

超级魔性的脑洞。原著没看过,靠近剧版多一点。

这就是一个脑洞。属于原著+剧版,混合的,但是由于原著没看过所以OOC的拦不住。如果撞梗了请跟我说,我立马删脑洞。夜尊单箭头沈巍。澜巍兄弟情。

……以下脑洞……

无什么都不是,准确来讲他是一个除了圣人以外都看不见的连名字都没有的不知道该叫什么物种,整个世界只有他一个的物种,他连自己的名字都没有,也没有身体,类似于有意识的空气。

他在地星认识了黑袍使和鬼面(嵬和溾)在莫名其妙的情况下被女娲丢去捡嵬和溾丢掉的东西。

在认识了昆仑之后,嵬丢掉了自己的名字所以,无有了名字叫嵬。溾什么也没有丢掉。

昆仑消失之后,沈巍丢掉了自己一半地星人的身份,所以无变成了一个叫嵬的没有黑能力的地星“空气”。被关在天柱里的溾一点点的丢掉了沈巍还是嵬的时候留给他的一些承诺。

之后沈巍很少丢掉东西,无也一直是一个叫嵬的半个地星“空气”。但是被关在天柱里的溾却开始丢东西,一开始是一些无关紧要的记忆,直到最后他甚至开始丢掉一些正面积极的感情,无变成了一个更类似于人的“空气”,无看着溾丢掉了记忆感觉不到任何愤怒或是悲伤,之后淡淡的同情,他看不见任何美好的回忆,直到沈巍再次遇见了赵云澜。

遇见了赵云澜之后,沈巍抛弃了一部分黑能量,无便成了一个叫嵬的有一点黑能力的有感情的半个地星“空气”。

在沈巍被赵云澜从天柱上救下来之后,无发现自己存在在夜尊的体内,甚至有的时候可以控制夜尊的身体,但是只是一瞬间,无知道,沈巍还没有抛弃自己的弟弟。而是夜尊有了放弃自己的想法。

直到大战期间赵云澜受伤,沈巍被吃掉之前。无有了身体。

…………以下是结局内容…………

夜尊突然停止了吞噬沈巍的动作,甚至迷惑的看着自己的双手。

所有人对夜尊依旧有所防备。

夜尊抬头看着沈巍突然说道:“你这是彻底抛弃他了啊。”

“你是谁?”沈巍看着面前的人问道。

“你可以叫我嵬。”“夜尊”看着沈巍说道,“我是被女娲娘娘安排在你们兄弟身后捡东西的,当初我们说好了由天道作证,如果你们彻底不要一样东西,我就可以得到那个东西,无论是什么。你丢掉了自己的名字,所以你现在可以管我叫嵬。”“夜尊”解释道。挥手治好沈,赵两人身上的伤。

“将近一万年了,一万年你都没有彻底抛弃他。只是他自己在不停的厌恶自己。所以我想知道,现在到底是你放弃了他还是他放弃了自己。”自称嵬的人看着狼狈的沈巍说道。

沈巍不知道如何回答那个自称嵬的人。

“这个给你,这是他留下的东西,他已经消失了也不需要了,你算是他的亲人,这个东西就只能留给你了,随你处置。”自称嵬的人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拿出一个光球递给沈巍。

沈巍犹豫着接过光球。

“他的身体现在是我的了,地星人没有灵魂,也没有转生,夜尊算是彻底消失在天地间了。如果以后遇见请叫我嵬。”说完嵬整个人就消失在众人眼前。

之后海星和地星都恢复了和平。嵬交给沈巍的光球一直被放在角落里。沈巍除了接过光球就再也没有触碰过他。直到赵云澜也寿终了。

沈巍才想起那个被自己丢到角落吃灰的光球。

光球上附着厚厚的一层灰。对于沈巍这样一个爱干净的人来讲又这么一个肮脏的东西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沈巍触碰光球,光球一开始展了溾与嵬的所有的记忆。嵬的一举一动全都在记忆里,但是到后面只有黑黑的一片和满目的黑红。

“哥哥,你是不是真的很恨我,是不是不喜欢我才把我丢掉的,其实你跟我说我自己会主动离开的。”夜尊在天柱的角落里喃喃自语,夜尊一只手环抱着自己,指甲划破衣裳,在白净的皮肤上留下伤痕,另一只手在天柱上划下文字,触目可及的都是哥哥两字,纤细的手指破损不堪。“无论哥哥做什么我都不会怨哥哥的,哥哥,我爱你啊。”

沈巍被惊了一下,厌恶的看着夜尊从记忆里离开,在沈巍离开之后光球破成碎片。

“哎呀,我忘了,夜尊和你都抛弃了你们兄弟之间的情意。但是,夜尊选择爱你,你选择恨他。”不知道在哪个角落的嵬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自言自语道。


评论(4)
热度(27)

© 耶梦加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