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墙头有点多,我要不要更新点什么来满足自己爱吃的冷CP那~

如何饲养之一花四(试阅)

第零章:

宫九逃了,在知道了真相之后他逃了。在知道真相之后,他不相信那个真相。

宫九跑进了森林里,狠狠的摔在了地上,再次抬头的时候看见了熟悉的人。

“叶孤鸿?你是来笑话我的吗?”宫九看着面前一身蓝白道服的男人说道。

“…不是。”叶孤鸿看着趴在地上的宫九说道,“我是来完成花四的遗愿的。”

“花满瀞?是啊,那个人一辈子只有你一个朋友。”宫九笑道,“他的遗愿是什么?杀了我?”

“不是。”叶孤鸿看着面前狼狈的宫九说,“花满瀞让我给你两样东西。”说着叶孤鸿从怀里拿出一个铃铛丢给宫九,拴着铃铛的中国结上带着两个指环,铃铛落在宫九面前,宫九看见了铃铛上刻的小字,“花满瀞与宫九永结同心。”宫九知道这对铃铛,记得那天是他最后一次见花满瀞,花满瀞来见他的时候手里就拿着这对铃铛,但是自己当时因为沙曼的事情很是烦躁顺手将花满瀞递上来的铃铛捏碎了,之后宫九就再也没有见过花满瀞,最后一次知道花满瀞的消息就是花满瀞的死讯。永结同心这话宫九只对花满瀞说过一次,在想得到花满瀞手里的万花阁的时候说过。在得到万花阁之后别说是情话,就连花满瀞宫九都很少见了。

“第一个东西我送到了,要不要是你的事。”叶孤鸿看着对着铃铛发呆的男人说道,之后拿了一个牌子丢给宫九。

宫九看着丢到自己面前的玉牌一脸迷惘。

“这个是罗刹牌,你拿着这个可以成为西方魔教的教主。”叶孤鸿说道,“卷土重来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情。”

“…卷土重来?”宫九看着面前罗刹牌笑了,笑的歇斯底里的,“卷土重来还有什么意义?”

“…毁了你父亲的一切,这不是你的愿望吗?只是一次失败了你就放弃了?”叶孤鸿看着面前的人嘲笑道。

“我想知道一件事。”宫九抬头看着叶孤鸿说道。

“…什么?”叶孤鸿犹豫了一下问道。

“花满瀞藏在哪里了?”宫九问道。

“在冰室里。”叶孤鸿叹了口气说道。

宫九转身离开,罗刹牌和银心铃被留在地上。

“宫九!”叶孤鸿叫道,“如果有下辈子,放过他吧。”

宫九身体一僵,运起轻功跑远了。

宫九知道冰室,冰室是花满瀞存放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的地方,花满瀞曾经笑着说那是他的藏宝库。宫九知道那个地方却从来没有进去过。

宫九站在冰室的门口犹豫了很久才推开门进入冰室。

冰室正如它的名字一样是一个冰冷的房间。

房间分为内外两室,外室像是客厅一样的地方,屋里的每个物件都散着冰冷的气息,宫九看着摆放在各处的小玩意小饰品有点眼熟。但是宫九并没有仔细的看只是站在了内室的门口推开了内室的门。

内室一片大红的颜色,像是一个洞房。红色的窗贴,红色的桌布,红色的床帐被放了下来,床上躺着一个人,身上穿的也是红色的喜服。

“没想到你竟然当真了。”宫九走上前轻轻拉开床帐,花满瀞安静的躺在床上,红色的喜服衬的花满瀞的脸更加的苍白。不过宫九想了想笑了,笨啦就是,已死之人的脸部就是那样的苍白。

床是上好的寒冰床,宫九笑着坐在床边看着花满瀞的脸笑道“你以为我真的会在一切结束之后娶你?”宫九伸手解开花满瀞的腰带,丢在地上,“做梦!”宫九脱下花满瀞身上红色的喜服,丢到地上,“叶孤鸿,叫我下辈子放过你?”宫九脱下花满瀞的里衣,丢到地上,“做梦!”宫九看着被自己脱光的花满瀞笑道,“花满瀞,你要记得你生生世世都是我宫九的,我会纠缠你生生世世!你永远摆脱不了我。”最后宫九笑着躺在花满瀞的身边,拉过一边的红被盖住两人,宫九轻轻的将手放在花满瀞放在身侧的手上。

既然活着的时候许不了你一生,那就死了的时候陪你同穴好了。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耶梦加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