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墙头有点多,我要不要更新点什么来满足自己爱吃的冷CP那~

【楼诚/楼诚衍生AU】扒一扒我们服那些闪瞎狗眼的男男02

前文戳主页。

——————————————————————————

20L秀太不是邪教:

再次被人吐槽没有进入主题好吧既然没有进入主题那我继续跑题ε=ε=ε=(~ ̄▽ ̄)~ 

大概在那场野外之后无论是76号还是特高科亦或是为政府都安静了下来,所有人都在等,等一场周六那场大攻防。

啊对了有人问眼镜蛇的来历是吧。

其实哦,眼镜蛇就是毒蛇,毒蛇是种花家明家大少,之后转服去了隔壁八里服,但是在知道这边恶人谷猖獗所以又转回来了,因为名字被人取走了所以改名叫了毒蛇去汪伪做了卧底,总的来说汪伪+76号+特高科的倒台都少不了毒蛇的帮主,但是最后毒蛇还是删号了跟着删号的还有那个我不是大嫂的万花,听说他俩是情缘,但是根据我的推测我不是大嫂就是青瓷。因为毒蝎经常叫青瓷阿诚哥,并且在私下里说阿诚哥我家是真·大嫂。

言归正传:周六的时候是第一次大攻防,很不巧大姐和我被埋在了南屏山的复活点,没错只有我们俩被埋了,我在YY听见眼镜蛇特别严肃的说“大姐你等一下我们马上到。”话说完了他们就到了,因为大姐拉了帮会大旗。

大姐看着被大旗拉来的毒蝎,眼镜蛇还有青瓷特别淡定的说:“下次再有这种事情你们都给我跪小黑屋。”

对面带队的方证大师说话了:“毒蛇,咱们这样吧,大家都挂上悬赏。在这里群挑谁死了谁就A了这款游戏如何?”

“行。”眼镜蛇同意了。眼镜蛇在YY里点名让会长指挥,么错会长就是等下我要说的承德商会长。【虽然我不知道要等多少下。】

之后就下跳到下面的明家专用频道里面去了。青瓷顺手把我也拉了进去。

我很荣幸的围观了那场大战,我方被悬赏的是眼镜蛇,毒蝎,毒蜂,青瓷和大姐4个DPS1个奶,对面被悬赏的是方证大师,孤狼,只是熊二,汪家老大和只是秘书是3个DPS2个奶。我被边上的恶人一刀砍刀之后被喂了截元丹,青瓷淡定的安慰我说不会让我一个人躺着的,之后眼镜蛇和毒蜂两人撸了所有的DPS+奶并且顺手喂了截元丹。请允许我向两位大神送上膝盖。

在修理了装备,检查完插件,检查完一系列该检查的东西之后大战开始了。

当时YY里有我,青瓷,眼镜蛇,毒蜂和锦瑟【锦瑟只是挂在了那里当时好像是有事出门了】但是YY里很安静一个说话的人都没有。

真·5V5开始了,具体过程我就不赘述了,其实就是1v1毒蝎云栖松+虎跑+大风车+小风车的转死了汪家老大,转残了只是秘书,毒蜂上去酒中仙+龙跃+蛟龙+亢龙+蜀犬+龙战+蛟龙+亢龙 墩的方证大师满地滚结束了方证大师的小命,之后一个龙啸结束了残血的只是秘书,对于只是熊二所有人都采用了无视的态度我是不知道为什么啊,至少是个DPS吧,但是只是熊二连动都没动啊。青瓷淡定的转着笔奶着所有人的血,这是一边的孤狼冲青瓷冲去,我看见孤狼冲向青瓷当时我就乐了,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因为大姐特别淡定的给了孤狼一个鹤归,之后就是一个风来吴山,我笑的就是因为大姐的剑气是满的,明显会有风车嘛。就这样孤狼也扑街了。剩下的就只有只有熊二了。这时候只有熊二说话了。

“我能脱了装备你们随便打吗?!”

我也是跪了。所有人上去撸了只是熊二,但是这是我不得不说方证大师了,他竟然洗轮回我也是醉了。他竟然起来之后打大姐,但是万幸的是大姐残血没有死。方证大师就被所有人轮死了。

这时我的截元丹的时间也结束了,我原地起身,YY里传着大姐训斥眼镜蛇的声音,别问我内容是什么,我不会告诉你我录音了的。你即使想要我也不会给你的,我还想留着命那……o((≧▽≦o) 。

那周的阵营攻防赢的是浩气盟,之后的浩气盟大攻防也再也没输过。

在那之后方证大师等人真的删了号,但是在他们删号之后不就大姐就因为工作原因A掉了游戏,随后A掉的是毒蜂,因为毒蜂真的好大姐结婚了/(ㄒoㄒ)/~~知道这件事之后我也很惊讶,我以为大姐只是因为是年纪大才叫大姐的没想到,大姐是真·眼镜蛇的·青瓷的·毒蝎的·大姐啊!

——————————

21L不是桂是假发:

啊啊啊啊啊,那场战斗楼主竟然看了!!!!!我也只是听别人说起过诶,没想到眼镜蛇和毒蜂这么帅!噫毒蜂竟然结婚了心塞,毒蜂大大求勾搭!!!!!!

————————

22L是高桂不是高贵:

楼上注意一下,毒蜂和大姐是绝配,只有大姐那样有气场的人物才能按住毒蜂啊!

————————

23L秀太不是邪教:

回复21L不是桂是假发:我劝你说话小心一点,我爱曼丽丽是真·大姐控,毒蜂还是他的老师,你这一下子容易在野外遭仇杀啊。PS:如果要是我老大眼镜蛇看见的话估计会先支持你勾搭走毒蜂之后弄死伤他大姐心的毒蜂还有你,总的来说你要是勾搭走了毒蜂你只有死路一条,不管毒蜂愿不愿意跟你走。

————————

24L我爱曼丽丽:

21L咱们谈谈。我保证不打死你。

————————

25L我爱明台台:

21L咱们谈谈。我保证不打死你。或者你报游戏ID也行,我是奶妈打不死你。

————————

26L郭副官:

21L一路走好,噫,你碰见了杀神了哦。他俩24L和25L可是绝配,郎才女貌,豺狼配虎豹。

————————

27L是高桂不是高贵: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楼主还是没有写入正题吗?!楼主你好能跑偏啊!这样子写作文是会不及格的!

————————

28L路人甲:

楼主你好能跑偏啊!这样子写作文是会不及格的!楼上是老师吗?!不对楼上也是高桂粉吗!

————————

29L路人丙:

楼主又跑到哪里去了?!继续啊!

————————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17)

© 耶梦加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