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墙头有点多,我要不要更新点什么来满足自己爱吃的冷CP那~

脑洞他就是个脑洞啊。

有没有太太考虑过写个幻觉梗…就是面面从大战期间就开始幻觉看见嵬,时常走神,每次沈巍抽刀砍面面的时候嵬都会挡在面前,面面为了保护幻觉去接刀,沈巍察觉不对去找面面,发现面面躺在地上伸手去拉空气,身上的伤没有愈合。沈巍发现面面的寿命可能走到尽头了,很多能力没有了。面面不停用能力去维持幻觉嵬,对沈巍视若无物,幻觉嵬开始有了自己的身体,能被触碰,别人也都能看见嵬了。

昆仑版赵云澜看着这个情况说是面面用能力在养幻觉。本来就行将就木(这个词用的好像不对)的面面早晚会被嵬吸干能力而死。

特调处大都觉得面面死就死吧正好安静了,只有小郭觉得面面可怜,沈巍没表态。只是一直在面面身边看着嵬和面面一起,嵬和面面总有一段距离,嵬从不主动靠近面面。沈巍想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嵬从来不说话都是面面一直在说,叫着兄长,哥哥,也从不为嵬的不回应而生气。

面面在沈巍的面前迅速衰败下来。开始通过睡眠来延长自己的生命。

一次面面睡着了,嵬凑到面面身边,把自己的披风盖在面面身上,抱起面面放在床上。

出来与走神的沈巍面对面做在一起。

“他知道我是假的。”嵬张口说到。

这是嵬第一次说话,声音语速,语音语调与当年面对面面的嵬丝毫不差。

“我是他记忆塑造的。他一开始也知道我是幻觉,花了很长的时间去塑造一个我,我不过是一个黑能量产物。他快死了。你不想想办法吗?”嵬看着面前的沈巍说道。

“你从不主动接近他为什么?”沈巍看着嵬问道。

“主动凑近不是嵬啊。”嵬笑着说道,“在他觉得主动凑近不是嵬。他可以凑近嵬,但是嵬永远不会主动靠过来,不会主动关心他,不会对他表示任何爱意。”

沈巍不知道嵬说的对不对,但是他知道嵬说的不是嵬是嵬和沈巍的相加。

第二天很早,面面就醒了,嵬和沈巍都觉出了不对,那已经算是回光返照了。嵬虚化了身体,减少了对面面的能量的吸取。

“哥哥抱抱面面。”面面伸手对嵬撒娇,嵬站在沈巍的前面,在沈巍看来,面面就像是在跟自己撒娇。

沈巍犹豫了一下凑近面面将面面抱进怀里。

“哥哥面面有点困了。”面面小声说道。

“睡吧,哥哥在。”沈巍轻声说道。面面合上双眼,沈巍怀里一轻。

从此世上再无……

评论(17)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耶梦加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