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墙头有点多,我要不要更新点什么来满足自己爱吃的冷CP那~

超蝙不义联盟小段子。

一个反抗军的女孩子站在布鲁斯韦恩的墓前,那个女孩是反抗军中最后一个领导级的人物,超人也没有想过会在布鲁斯韦恩过世的祭日,在布鲁斯的墓前找到她。
女孩静静地看着布鲁斯的坟墓,一身黑色的套装胸前别着一朵白色的玫瑰。
超人在女孩身边缓缓降落,女孩子像是没有注意到超人一样对着布鲁斯的坟墓说这什么。
“我说过,你想对他说的话说出口了便是上帝对你的恩赐,说不出口便是上帝对他的眷顾。”女孩子笑道,“不得不说,他真不愧是光明之子,上帝都那么眷顾他。”
女孩子絮絮叨叨没有条理的这边说一句那边说一句的,超人便在那里静静地听着,超人对于杀了这个手无寸铁的女孩子并不是很着急,他不介意等女孩子把该说的话说完。
“行了,不说了,再絮叨下去,S该不开心了。晚安B。”女孩子起身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尘,回头看着漂浮在自己身后的超人。
“你对谁都这么有耐心吗,克拉克.肯特?”女孩看着超人笑道。
“叫我卡尔.艾尔或是超人。”超人看着面前的人说道。
“B.只告诉我你叫克拉克了。”女孩笑着说。
“呵,算了不跟你一般见识,准备好上路了吗?”超人说道。
“我准备的一直很充分。”女孩笑道,“人都说,死之前会想着自己喜欢的人。能见他一面我下地狱也不在乎。”
热视线穿过女孩子的身体,女孩突然笑了:“感谢上帝,这个氪星人,无论天堂还是地狱都去不了。”
超人转身准备离开,却感觉到了一阵无力之感,还是氪石,绿色的氪石氪石做的子弹射进超人的心脏和四肢。
“无论上天堂或是下地狱,你都见不到布鲁斯,你永远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女孩子笑着看着超人从天空坠落。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耶梦加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