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墙头有点多,我要不要更新点什么来满足自己爱吃的冷CP那~

等待千年的新娘(僵尸新娘AU)每周短更不要指望幼儿园文笔的人能写多少字。

提前说这一开始是个脑洞,结局不好说,具体情况可自己往前翻。

如果有人喜欢那个脑洞并且拿去写文的话我会认真的考虑删了我自己这个的。

也可以点连接https://yemengjiade727506882.lofter.com/post/1dd1ef58_eea07604

前文链接:https://yemengjiade727506882.lofter.com/post/1dd1ef58_eea21fc0

https://yemengjiade727506882.lofter.com/post/1dd1ef58_eeb1bf56

作者幼儿园文笔

作者幼儿园文笔

作者幼儿园文笔

链接内容一定要仔细看,看完之后再来看正文。最后强调一点,作者坑品没保障。

上面能接受再往下看。

————————————————以下正文。

人已经在传说中的“鬼宅”了,现在所要做的,大概就是等待鬼出现了。

招鬼能有什么办法,最后众人决定讲鬼故事。

虽说是讲鬼故事但是鬼故事都只有那些翻过来倒过去就那几个,最后能吓到的只有郭长城一个人了。

所有人都开始觉得无聊了,开始收拾准备回屋睡觉了。众人住的地方是一个很大的房间,根据以前的房屋建设设计应该是书房。

这个书房经过了千年的风吹雨打,已经残破的只剩下了这风雨的屋顶与墙壁。

女孩子们睡在中间,而赵云澜表示,自己想四处转转,所以脱离了队伍。

赵云澜一路,向着后院走去。一边走一边看着四周的景色,后院有亭台楼阁的残骸,可以看出沈宅在千年之前是一个很奢侈的宅邸。

“别往前走了!”一个声音突然在赵云澜身后响起。

赵云澜下意识停住脚步,回头看着回头,看见的依然是一片红色的衣角,赵云澜深呼了一口气,左脚向前迈了一步。

左脚踩到的并不是实地,而是水,赵云澜这时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走到了荷塘边。赵云澜想收回自己的左脚,但是却觉得脚一沉,有什么东西在拉着他的脚往下坠。赵云澜身体前倾,眼看就要控制不住平衡掉进水里的时候,一双冰冷的手拉住了赵云澜的手,将赵云澜扯了回来。

赵云澜回身拉住了拽着自己的手的主人,这时赵云澜第一次见到那个红衣的主人。“温润如玉”这个词恐怕就是对于面前这个人最好的形容。

“你好,我叫…”赵云澜刚要说出自己的名字的时候,红衣人挣脱了赵云澜的手之后消失在赵云澜眼前。

——————————————以下是作者碎碎念

说实话,我其实打算再讲鬼故事的时候让沈巍加进来的,但是鉴于我胆子小,人又怂,所以没有鬼故事的具体内容,也就没有沈教授。

评论
热度(22)

© 耶梦加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