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墙头有点多,我要不要更新点什么来满足自己爱吃的冷CP那~

等待千年的新娘(僵尸新娘AU)前情提要试水

提前说这一开始是个脑洞,结局不好说,具体情况可自己往前翻。

也可以点连接https://yemengjiade727506882.lofter.com/post/1dd1ef58_eea07604
作者幼儿园文笔
作者幼儿园文笔
作者幼儿园文笔
链接内容一定要仔细看,看完之后再来看正文。最后强调一点,作者坑品没保障。

上面能接受再往下看。

————————————————以下正文

赵云澜从梦中惊醒,这是他这周第三次从梦中惊醒,天知道今天才星期四,赵云澜不信邪,但是他也对周六的心里没有底,因为每一次他都梦见一个红衣人,而红色的人影却是周六他们去城北郊区的沈宅要解的谜。

赵云澜有预感,沈宅的谜题和其他三个地方的谜题不一样,并不是人的作祟,或是地质原因。赵云澜很少有这样的预感,但是他的预感一向很准。

赵云澜疲惫的扶额,被噩梦纠缠的感觉一点都不好,虽然一个红色的人影也许并算不上什么噩梦,但是那个影子给赵云澜的感觉却是悲伤的,好像有无尽的悲伤。

赵云澜躺在床上,直到天亮。

天亮之后赵云澜起身前往图书馆,龙城图书馆里有很多历史文献,但是对于沈宅的事情去只有寥寥数笔。

周六早上,赵云澜带着自己的队伍开了进入沈宅的最后一场会议,由于之前的“好运气”公案部(错字防河蟹)特意调动了两个特警经跟着赵云澜的小组。

赵云澜小组组成:场务郭长城,摄影后期林静,化妆师汪徵,主持人祝红和特经桑赞,楚恕之。

周六晚上,赵云澜的六人小组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大冒险”

评论
热度(43)

© 耶梦加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