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墙头有点多,我要不要更新点什么来满足自己爱吃的冷CP那~

脑洞一则,谁喜欢谁拿去。不用问,但是求太太写的时候圈我去看

私设:烛九不知道沈巍是黑袍使。但是赵云澜知道。
在李茜休学之后一个叫沈笑的女孩儿代替了李茜的位置。之后每次的案件都跟沈笑有关。澜巍夫夫觉得沈笑有问题却发现沈笑每次都能帮助特别调查处解决问题。一次案件赵云澜主动叫上了沈笑,沈巍发现沈笑是地星人而且能力使用和自己的特别类似。在烛九抓住郭长城威胁众人的时候沈笑却变成了黑袍使与烛九对战。
结局大概就是沈笑其实叫赵君笑,是赵云澜和沈巍的孩子,但是在他出生后不久,赵云澜,沈巍和楚恕之三人因公殉职(我承认这个脑洞此处有bug),郭长城接任特别调查处,在君笑二十岁的时候有人利用圣器扭转时间打算从最开始的时候解决特别调查处。因为以前没有君笑这人所以君笑被送来解决问题的。

评论
热度(20)

© 耶梦加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