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墙头有点多,我要不要更新点什么来满足自己爱吃的冷CP那~

三百年(原创小段子)

陈景和萧砚不和,这是全门派都知道的事情。
不和的原因有很多,但是最让大家信服的是陈景,萧砚和宁可之间的三角恋关系。
但是三百年前萧砚在出门历练的时候突然消失了。
在收到萧砚消失的消息之后不久,陈景也出门历练了。
两个再次相遇是在一个陌生的秘境里。
——————秘境——————
陈景看着萧砚面无表情的斩杀了一个又一个妖兽,清理出一大片空地。
陈景不知道这三百年发生了什么,但是陈景知道萧砚变了,他已经不是当年的那个君子一般的萧砚了。
两人前后离开秘境,萧砚跟着陈景到了一个无人之地。
“陈景,你欠我的,都还回来吧。”萧砚拔剑向陈景砍来,陈景看着萧砚,没有动作也没有还手,直到那把剑穿过他的胸膛。
“为什么?”陈景看着萧砚问到。
“若不是你给我使绊,我会受伤三百年没回门派吗?你没想到吧,我不仅没死,还有莫大机缘修成了化身期。”萧砚看着陈景,眼里全是仇恨。
“我没想过会这样。”陈景看着插(和谐)入胸膛的剑笑着说道“我没想过300年的结局会这样。”
最后陈景看着萧砚,向后倒去,那是他最后一次看见萧砚,也是萧砚最后一次看见陈景。
——————
萧砚最后一次听见陈景的名字,是在小师妹的口中。
“小师兄,大师兄好久没来信了。”小师妹无聊的踢着水说道。
“小师兄,你不知道,你不在的那三百年大师兄每个月都会写一封信来问你是否回来了?”小师妹说道,“你看,你回来了,我给大师兄去信了,他反而不回了,真不明白师兄是怎么想的。”
萧砚听见大师兄这个称呼,好久才反应过来是在说陈景。萧砚的眼里闪过一丝厌恶。
“大师兄最在乎你了,最一开始受到你受伤失踪的时候,大师兄强行出关,受了重伤,还是师傅亲手给调理的。也是大师兄提出要亲自去找你,被师尊否定了,才借口历练出去的。”
其实萧砚不知道很多事情。比如那个叫陈景的人喜欢的其实是萧砚,比如那个叫陈景的人找一个叫萧砚的人找了三百年,再比如那个叫陈景的人没有想过自己找了三百年却换来的是这个结局。

评论

© 耶梦加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