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墙头有点多,我要不要更新点什么来满足自己爱吃的冷CP那~

【楼诚/楼诚衍生AU】扒一扒我们服那些闪瞎狗眼的男男01

本人第一次写论坛体,格式可能不对,不要在意,这是我今天工作时候的一个脑洞。还有其实我不会写818所以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要是一样,那我也没办法╮( ̄▽ ̄")╭ 。

还有一件事,种花家是我向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的致敬!

游戏剑侠情缘三背景。我没有阵营观,我只偏爱外观。

CP:楼诚,荣许,凌李,杜方,黄曲

微风镜,台丽

以下正文:

————————————————————————

主题:818我们服的那帮闪瞎狗眼的男男们。

RT

今天打完这场小攻防我终于忍无可忍一定要扒一扒我们服的那一对对闪瞎狗眼的狗男男。

本人是电五种花家的一个秀太,妖秀太,PVE双修PVP单修奶的妖秀太,好妻萌,不,是浩气盟的一名成员,现在是种花家最大的帮派的一名酱油党。

今天是一周两次小攻防时间,小攻防什么的我就不解释了,因为周二的时候掉了3个点,现在形势很严峻,所以我们阵营的五大指挥都上场了。

种花家五大指挥用我介绍吗!?用吗?!用吗?!

好吧,我介绍一下。

第一个要介绍的是我们帮的帮主:眼镜蛇。

眼镜蛇是我帮派的帮主,是明教,主修PVP焚影,PVE明尊琉璃体,我们副帮主万花青瓷的专属T。装备配装是绝配,最擅长的是隐身之后单挑,奶妈控到死,指挥方面最大的特点就是出其不意攻其不备+调虎离山+声东击西+策反。顺便介绍一下:副帮主青瓷是PVX四修花哥,真·小红手他带的本都红到哭,他要的东西都是最低价,别的不说我们有次双开玄晶。現在我们副帮主主要带PVE副本捞钱,我们帮会的真·管家。我们帮派,不我们所有人的帐都是青瓷管的,请允许我高呼青瓷万岁。

第二个要介绍的是承德商会的帮主:承德商会长。

承德商会长是承德商会的帮主承德会长,是唐门,四修,装备配装是绝配大橙武,最擅长的是双追命,指挥方面最大特点就是面对面互冲,在有帮主夫人之前都是冲完一波完事甩手就走的,但是自从认识了他家绑定奶想学唱戏之后,就开始了小攻防从头打到结束的日子,而他第一次打攻防就是小攻防,原因是我们帮主有事,点名要求他指挥。介绍了指挥就一定要介紹想学唱戏,唱戏是PVX四修秀姐,其实一开始是PVP双修但是自从认识了会长之后开始了PVX的不归路,听说原因是会长喜欢秀姐的各种外观,没错,每次出新外观,你只要等唱戏二次上线你就能看见,无论唱戏因为这种事情跟会长吵了多少次,会长都是买买买。最坑爹的是外观同样的样式买两件,万幸的是会长还有智商知道买两个颜色。虽然唱戏的衣服发型一天一个样子,但是会长的外观一只都只有一件,就是那件夏天看起来捂死人的貂皮外观,对此我也是跪了。

第三个要介绍的是杏林的帮主:老房子。

杏林帮会的帮主老房子,是万花,主修离经易道,还是那句话四修,装备配装是绝配,武器是小橙武,最擅长的是临死之前把你奶回来,但是人家已经是人家杏林副帮主那个天策的专属奶妈了,人家除了那个天策小狮子谁都不奶哦,谁都不奶,指挥方面比较擅长碾压,绝对不打无准备的仗,比较擅长防守战。第一次指挥依旧是我们帮主点名。既然上面都说了相关人物这里也少不了说说天策小狮子,天策小狮子是三修天策,但是首先修的还是PVP的天策傲血,小狮子此人简直就是热血少年的代表哦!每天最爱干的事情就是巡山,每次护镖都有小狮子的身影,其实小狮子是我们帮派出去的,对于小狮子被拐进杏林每次提起我们青瓷管家都想弄死老房子。再次不多说了。以后会说到的。

第四个要介绍的是军营的帮主:叫老子旅座。

军营的帮主叫老子旅座,是天策,主修傲血,PVP单休,装备配装是绝配,武器是阵营武器,最擅长的是让对手死在他的马下,出口成脏【么错字,】自从有了另一个天策天策副主之后就再也没有说过脏字,当然实在副主在的时候,只会特点比较会打游击战,第一次指挥也是我们帮助点名。

我其实想重点的介绍一下天策副主,副主和小狮子一样是天策,而且都是一腔热血,每天巡山护镖,副主和旅座相识那简直就是一个八点档的狗血剧啊。但是最狗血的就是两个人竟然在一起了,好吧具体情况以后再说。

最后一个要介绍的是雇佣兵帮的帮主:黄小跳

雇佣兵的帮主黄小跳是最近的后起之秀,门派是苍云,主修分山,PVP单休,装备配装是绝配但是儒风套,最擅长的是让对手死在自己手里,没错,他的盾立经常弹死对手自己,据可靠消息,他在追一名PVE双休长歌名叫古典曲调,刚刚把人拐进阵营,第一次指挥依旧是帮主点名。

在这里我为古典曲调同学据一把同情的眼泪,真的,自从在某次野外认识了黄小跳之后真是走到了PVP这条不归路啊。同情。具体情况后面介绍。

看了我的介绍你们一定能看出来我到底要扒的事谁了吧。

我要扒的就是

眼镜蛇X青瓷,承德会长X想学唱戏,老房子X小狮子,叫老子旅座X天策副主,黄小跳X古典曲调。

——————————

2L路人甲:

楼主扒一扒界真·良心人物,很少见有一楼就写这么多字的。虽然直到最后才点名主题。

——————————

3L路人乙:

楼主,好巧我也是种花家的不过我混的是PVE对于PVP的事情知道的很少诶,求深扒。

——————————

4L我爱曼丽丽:

第一次看见扒一扒敢扒他们俩的给顶一下。顺便艾特我家媳妇围观。@ 我 爱 明 台 台 

——————————

5L我爱明台台:

噫,他这是在扒大哥大嫂吗?

——————————

6L一:

我觉得楼上是某对CP亲友。

——————————

7L秀太不是邪教(楼主):

好吧我承认有点跑题現在我开始深扒了。先说眼镜蛇和青瓷。

说起眼镜蛇和青瓷免不了说说种花家的阵营历史。

当时还是90年代,种花家的阵营一开始是挺平衡的,一直都是这周你赢一场,下周我赢一场,但是自从浩气盟指挥千古一帝等指挥A了之后,浩气盟就再也没赢过,阵营地图上一直都是一片血红。其实阵营一片血红对我而言没什么大影响但是自从恶人谷里有个叫特高课的帮派崛起了之后,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每次在野外必须关阵营,否则死成狗。每次被特高课或是76号的杀了之后我都有种想转阵营或是退阵营的冲动但是我还是忍住了。直到有一天我再一次被打成狗,躺在地上对阵营绝望了的时候一个叫我不是大嫂的万花私密了。他问我想报仇吗?当时我特激动真想回答他想,但是我看见他顶着的帮派名称我忍住了,尼玛啊!他是汪伪啊摔!特高课,76号的同盟啊摔!回答他我是找死啊摔!回答他一定会被加仇杀的啊你妹哦!

这时他又M我说你要是想报仇就去加入新建立的帮派明家吧...之后那个万花就跟着一个叫毒蛇的明教离开了。

我去搜了一下,的确有这么个帮派叫明家,没错就是我们現在的帮派,当时帮派很小,只有8个人,其中还有2个不在线。但是帮主在线,当时的帮主叫明家我说了算。我觉得是个很霸气的名字,简直和帮会太配了。是个二小姐【以后都称二小姐】。我刚进帮二小姐很热情,介绍了明家的成员,二少毒蝎,毒姐锦瑟,丐哥毒蜂,秀姐阿香,军爷副官还有常年不在线的眼镜蛇和青瓷。

在明家我没想到会遇见毒蜂,关于毒蜂,其实我也说不了什么其实大家都比较了解,他是我们阵营当时有名的丐哥,通缉榜榜首,一直就没掉过,杀他一次绝对够半年点卡,但是他从来没有被杀过,对了讲到这里我必须说一声,毒蜂的情缘就是二小姐。二小姐说不要叫她二小姐叫大姐就行了,之后我的大姐真的只有二小姐一个人了,她是真·大姐,以至于在她A了之后他在我们心中的位置依旧是第一位的,我们这8个人是真·见姐怂,为姐拼,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其实也不知道,大概是因为她是大姐吧。

大姐跟我说在帮会里唯一的要求就是在线昨晚日常叫你野外打仗要是去就一定要上YY。

这么好的福利也不要求上YY我当然答应。之后我就在明家驻扎了下来。

日子过的相对平静了,不知道为什么現在所有的恶人都绕过明家的人走。直到有一天我收到了一条私密,是毒蝎的M他问我90年代最后一次清图浪吗?我什么也没说就是点他进组了,队伍25个人满了,明家帮派的人都在,我就上了YY,YY的指挥是青瓷。但是YY只有18个人,而且都是非明家的人,在我万分迷惑的时候,青瓷说话了:“我们公用YY。”我对于这句话的第一反应是,8个人共用YY好牛,第二个是低音炮啊啊啊啊啊!没错青瓷是个低音炮,自从恶人谷被打的没了声音之后,青瓷就再也不指挥野外疯鸡团了。再也听不到青瓷的声音有点心酸。

那天的过程记得不太清楚了,但是我是第一次见到斩杀喊话刷屏。后来问了这次野外的原因,原来是76号的前帮主汪家小姐喜欢明家的眼镜蛇,被眼镜蛇利用,被特高课怀疑强行更改帮主,因爱生恨野外斩杀了大姐,还守尸,大姐是被毒蜂救走了,汪家小姐被毒蝎和眼镜蛇两人联手无数次灭在了隐元武卫面前,听说是因为这个自此A了游戏,但是之后毒蝎眼镜蛇外加青瓷对此依旧不爽,所以开了这次野外屠杀恶人谷,原谅我用屠杀,因为那次真的是单方面屠杀,青瓷指挥非常彻底的贯彻了“敌进我退、敌驻我扰、敌疲我打、敌退我追”的政策那段时间的牛车一直都是浩气盟的。那时候的冲动就是卧槽下赛季好妻萌要火啊!

——————————

8L路人甲:

还是那句话,楼主业界良心,但是楼主你还是在跑题哦~

——————————

9L我爱曼丽丽:

亲爱的!真的是在扒大哥和大嫂啊!不对!是他真的在扒大哥和阿诚哥啊!

——————————

10L我爱明台台:

你说我们要不要圈一下大哥大嫂嘞!?让我们帮PVP单修奶秀变成真·四修?!

——————————

11L跪求更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明太太!!求更新那个楼诚~~~楼诚日常好萌!!!

——————————

13L我爱明台台:

催更都催到这里来了。…那好吧,今天更。

——————————

14L路人乙:

楼主什么时候步入正题。

——————————

15L秀太不是邪教:

我这还不算入正题啊!?那好吧我继续。

现在要说的是这赛季的事情,这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恶人谷还是挺猖狂的,因为大家要升级到95,所以一时都米有管阵营的事情,我记得95J刚开服的时候我刚上线就被帮主组进团里了,我一个奶认真的蹭到了93J但是人家全满级了我也不好意思继续让人家带就退组切了DPS去黑戈壁做任务,之后?!呵呵哒,之后老娘就被南田小丸子带队的特高科堵在了复活点,没办法只能躺着,在我想下线的时候帮派群M来了。要求上YY。

我去了YY,YY上是眼镜蛇,眼镜蛇特别冷静的指挥我们反攻,虽然装备不好奶量更不上但是依旧把对方弄个半死。

在YY上眼镜蛇好像对对面的情况很是了解,但是我觉得我一点都不惊讶,因为双方都有007很正常。

但是我看见了对方队里面有那个当初劝我进帮的万花,我不是大嫂,在我决定要绕过那个万花的时候,我主眼镜蛇上去刷刷刷三刀结束了万花的声明,我整个人σ(-_-メ)都不好了,我一直以为他们不认识至少也不是敌人。

之后我们就将南田小丸子一队人都埋在了复活点。在最后南田小丸子意识到真的没办法再挣扎了,下线了,在所有人都陆陆续续退了YY,YY只有明家一家子外加上一个透明的我以外没有外人了。在我都要退YY的时候,我清楚的在YY听到眼镜蛇求饶的声音,“阿诚,我错了,没有下次。”

σ(-_-メ)我整个人更不好了,他俩到底是认识那,还是认识那,还是认识那( ̄_ ̄|||) 。  

之后我听见大姐的声音,“XX,打完了给我去跪小黑屋!!!!!"

同情眼镜蛇一秒钟。

自从那次之后好像南田小丸子就A了,至少这个ID就再也没上过。

————————————

16L汪家大小姐:

都说了他俩是铜墙铁壁你就不信,活该被埋!

————————————

17L哇哦:

卧槽楼上就是第一个被埋的汪家大小姐咩?!

————————————

18LAOI:

我是种花家浩气盟的我知道这些指挥哦,听说眼镜蛇指挥一开始是隔壁服的听说是因为自家姐姐在种花家空降回来的。

但是还有别的版本,反正是好多版本求楼主解释解释哦~

还有哦,好妻萌,楼主你对于浩气盟是多大的怨念哦~好妻萌哈哈哈哈……

————————————
19L木兰花开:
说实话我对浩气盟怨念挺大的...野外悬赏奶妈呵呵。但是我依旧以身为一名浩气为荣。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33)

© 耶梦加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