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墙头有点多,我要不要更新点什么来满足自己爱吃的冷CP那~

彬诚 没名字 算是美女与野兽AU吧 BE

警告!这是童话镇版美女与野兽。我觉得童话镇AU的话,我能弄死我喜欢的受无数次。但是想想还是写一个算了。

OOC!OOC!OOC!OOC!OOC!OOC!OOC!OOC!OOC!OOC!

BE!BE!BE!BE!BE!BE!BE!BE!BE!BE!BE!BE!BE!BE!BE!BE!BE!BE!BE!BE!BE!BE!

地点精神病院里的一个病房

“今天我们要讲的故事叫《美女与野兽》。”一个红衣黑发的男孩子坐在一张折叠椅上腿上放着一本故事书。“很久很久以前……………………”

每个故事的开始都是“在很久很久以前。”所以我这个故事的开头也是这样的。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国家他的名字叫海港,起这个名字的原因是因为它靠近海岸,这个国家隔壁的隔壁有个国家叫长丰,还有个国家叫绿藤,还有个国家叫龙番,啊啊啊不小心跑题了,我们这个故事发生在海港这个国家。

古人说的好,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所以海港最出名的是海鲜类产品。

但是好景不长,海中央突然出现了一座高塔。从那天起海港的人们每天都生活在了海浪的侵蚀里。波涛汹涌的大海打翻了无数的出港的渔船。

没有人知道如何是好,这是民间传出了留言,有一个巫师,只要你给他足够的筹码,他会完成你所有的愿望,于是被逼无奈的国王,向巫师写了一封求救的信函。

在所有人都将要失望的时候巫师来了。

“如果我解决了这件事情,你能给我什么?”巫师看着国王说道。

“黄金,我可以给你一箱黄金。”国王看着巫师说道。

“黄金?我可以炼金。”巫师摇着头说道。

“那你想要什么?”国王问道。

“我想要,他。”巫师指着一遍沉默不语但是却一脸不耐烦的王子说道,“我觉得我现在缺少一个仆人。我觉得他很合适。”

王子将目光落在巫师的脸上“你确定,你能结束这一切,保证所有人的安全?”王子说道。

“我可以保证,只要你永远的待在我的身边,我可以保证你的家人,你的爱人,你的子民都会安然无恙。”巫师凑近王子说道。

“那我答应你。”王子笑着说道。

“馨诚。”国王紧张的叫着王子的名字。

“没关系的叔叔,会好的。”王子笑着安慰国王。

“那,我们走吧。”巫师拉过王子的手,两人下一秒消失在宫殿之中,随着两人的消失,天晴了,海中的高塔也不见了,但是海中的陆地提醒着所有人它存在过。

巫师带着王子到了一个屋子里,屋子摆设很简单,只有简单的床和一个衣柜。

“从今天起,你住在这里,你的任务就是每天打扫房间。”说完巫师就消失在房间里。

“啧。”王子生气的翻了个白眼。

第二天王子起得很早,吃过早饭之后,他开始了收拾屋子的工作,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所有的窗帘都拉开,从屋子向着外面看外面是一片森林。阳光透过玻璃照进房间,王子拿着抹布和扫帚开始一间房间一间房间的打扫起来,在打扫完一个楼层之后,巫师亲自来带着他吃了午餐。

“我叫赵馨诚,你叫什么?”王子,或者我们应该叫他赵馨诚,没有国家的王子怎么能称之为王子?

“韩彬。”巫师说道,“我对于你的要求及时每天早上早餐之前在这个被子里装血。不用太多有个底就行。如果你想找我的话,叫我的名字,我就能听见,我需要你的时候我也会直接找你,最后,你住的那条走廊尽头的那个房间永远都不要进去,如果你进去了,我会让你,你的家人,你的爱人,你的国家付出惨痛的代价。”巫师将一个破了一个角的杯子交给赵馨诚,杯子很小,可以看出来,韩彬不想一次就要了赵馨诚的命。

这是在王宫之后韩彬和赵馨诚的第一次对话。

之后的日子韩彬和赵馨诚的所有的对话基本就是赵馨诚在说,韩彬在应。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着,两个人的关系已经不像是一开始那么僵硬了。

但是赵馨诚从来没有看见过韩彬笑,无论是他无聊的时给韩彬讲笑话,还是做搞笑的动作,韩彬都是一直那样冷着一张脸,仿佛世界上发生的所有的事情都与他无关。

赵馨诚以为韩彬不会笑,以为韩彬是个面瘫,直到一年之后,有一个人打破了韩彬的冷脸。

赵馨诚看着韩彬拉着那个穿着红衣裳的小女孩走来走去,介绍着房间里的所有的东西,赵馨诚不知道那个女孩是哪里来的,是不是也是韩彬带来的,但是赵馨诚唯一可以确定的是,那个女孩让韩彬变得更像是一个人了,一个有血有肉的人。

在过了半个月之后赵馨诚知道,自己无论如何都融不进那两个人的世界,韩彬的世界,没有自己。

之后的赵馨诚除了每天将血装好交给韩彬之外和韩彬再也没有任何交流,韩彬反应过来赵馨诚的安静是自己在看书的时候自己身边除了依晨翻书的声音之外在没有了任何其他的声音。

一个月之后韩彬发现,自己平时看的书无论如何也看不进去一个字了。

而在一边的韩依晨只是看了一个小时没有翻动一页书的,自己名义上的哥哥,实际上的父亲一眼什么也没有说。

晚餐的时候,韩依晨突然问道:“哥,你是用什么救回我的?”

“…馨诚的血。”韩彬犹豫了一下说道。

“馨诚?就是那个仆人?”韩依晨看着韩彬说道。

韩彬张了张嘴想说什么,但是最后只是应了一声。

赵馨诚放下推门的手,转身回了房间。

在这里呆了将近两年的赵馨诚第一次有了想回家的冲动。

赵馨诚不明白,是韩依晨在说自己是个仆人韩彬没有否定让自己接受不了还是韩彬再说他需要自己的血来救活他想救的那个人更让他接受不了。

但是赵馨诚没有走,他还记得韩彬的威胁。

第二天,赵馨诚在早餐的餐桌上遇见了韩依晨,却没有看见韩彬。

赵馨诚犹豫了一下要不要问问韩彬的下落,但是他还记得韩彬说他是个仆人,赵馨诚觉得自己可能连问问韩彬在哪的资格都没有,所以赵馨诚将嘴边的话咽了下去。

那一段时间里,整个屋子里只有赵馨诚和韩依晨,看着韩依晨,赵馨诚第一次知道了什么叫夫妻相。

韩依晨在很多方面都很像韩彬无论是做事方面还是性格方面都很像他。

“吃完饭,你帮我拿点东西到我房间行么?”韩依晨看着沉默的赵馨诚说道。

“可以。”赵馨诚想也没想的就应下了。

但是当赵馨诚把东西搬到,准备出门的时候看见了许久未见的韩彬,韩彬的脸色特别难看的看着赵馨诚,赵馨诚不知道韩彬怎么了,但是当他走近韩彬的时候,韩彬拉着赵馨诚的手消失在了房间,赵馨诚再次反应给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呆在了一个全是书,有一个大大的床的房间里,赵馨诚自认走遍了所有房间但是从未见过一个这样的房间。赵馨诚猛然意识到,这个房间是韩彬不允许自己进入的那个房间。

“馨诚,我需要你的帮助。”韩彬认真的看着赵馨诚说道,“我需要你的血。”

赵馨诚其实很想问,但是赵馨诚猛然想起韩彬的话,将所有的问题咽了下去。

韩彬拉着赵馨诚的手放在床边的水槽上面,床上躺着一个身着白衣的女子,看起来美丽且恬静。

“她是谁?”赵馨诚看着女子问道。

“我妻子,她被诅咒了,只有拥有最纯净的灵魂的人的血才可以救她。”韩彬看着床上的女人,眼睛里的温柔是赵馨诚从来没有见过的,也是赵馨诚羡慕的。 

羡慕?赵馨诚心里重复着这个词语,羡慕啊…赵馨诚突然想明白了,自嘲的笑了笑。

“只要放血就好了?”赵馨诚看着韩彬问道。

“是。”韩彬认真的看着赵馨诚回答道。

赵馨诚拿着随身携带的小刀递给韩彬示意韩彬亲自动手。

韩彬握着赵馨诚的左手,赵馨诚左手上是今天早上新割伤的,或者说赵馨诚左手上的割伤从来没有完全愈合过。赵馨诚下手很有准头,不会流太多的血,也不会流不够血伤口就自动愈合。

韩彬看着赵馨诚的左手拿刀笔着犹豫着下手。赵馨诚握着韩彬拿刀的手狠狠的划了下去,血从赵馨诚的左手流下去,流进水槽里,韩彬的目光落在不断流血的左手腕,感觉手里握着的肢体的温度一点点下降,看着赵馨诚的脸变得苍白,有那么一瞬间想过停下来,但是他犹豫了,要知道他为了救醒自己的妻子等了很多年。一个赵馨诚不足以让他犹豫。韩彬强迫自己将目光从赵馨诚苍白的脸上挪开,落在床上的人的脸上。

床上的人动了,最后微微的睁开双眼,韩彬松开了赵馨诚的手。赵馨诚下意识的想挽留韩彬,但是他注意到了床上的人醒了。

韩彬走到床边,轻轻的包住那个人,笑着和她说着什么。

赵馨诚觉得眼前两个人的样子让他眼晕,看着人醒了,赵馨诚才想着应该包扎一下自己的伤口,所以离开了房间。

晚上的时候,韩彬第一次主动找到了赵馨诚。

“你可以离开了。”韩彬说道。

“不是说永远的吗?”赵馨诚疲惫的躺在床上开着窗外的月亮问道。

“…我妻子已经醒了…”韩彬想说什么却被赵馨诚打断了。

“我知道,用完了该扔了。”这是赵馨诚第一次打断韩彬的话,其实两个人之间的交流一直都是赵馨诚单方面的唠叨,韩彬从来没有跟赵馨诚一次说过三句话以上的情况,跟何况是打断韩彬的话。

“我会遵守我的承诺的。”韩彬说完便离开了赵馨诚的房间。

第二天赵馨诚是自己一个人走的,走了很远才回头看向自己带了将近3年的地方。

赵馨诚知道,自己离开了之后再也见不到韩彬了,但是赵馨诚也知道自己没有任何理由甚至是资格待在韩彬身边,离开对谁都好。

赵馨诚离开之后韩彬也没有留在原地,带着自己的女儿和妻子出去散心了。

三个人玩了三年才回来,最后一站是海港,到了海港之后韩彬猛然想起了赵馨诚,在妻子和女儿去逛街的时候打听起了赵馨诚的情况。

“你是说前王子殿下啊,三年前他回来之后,国王以为他是逃回来的,在那个岛上修了一座高塔,将他囚禁在那里了。不过听说三天前他从高塔之上跳下来死了。”旅店的店主说道。

韩彬回到房间,看着海中孤岛上建立的高塔,犹豫了一下发动魔法到了那里。

那里只有一个房间,房间里甚至连床被都没有只有一个窗户。阳光从窗外招进来,照亮整个房间,韩彬呆呆的站在这个房间里,房间里满满的都是赵馨诚的字迹,写的最多的是韩彬的名字,韩彬走到窗边,窗边窗台上刻着五个字:“韩彬  我爱你  ”

——————————END

男孩子自言自语的说着,看着窗外,阳光从他的房间悄然移走,整个房间暗了下来,暗下来的房间的墙上密密麻麻的写着字,写着当年不敢说的话,阳光最后照在窗台上,窗台上有模糊的字,但是最清楚的还是“我爱你”三个字,因为这三个字一直被重复的雕刻临摹。

评论(6)
热度(16)

© 耶梦加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