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墙头有点多,我要不要更新点什么来满足自己爱吃的冷CP那~

我果然是邪教出身。绿箭侠奥利弗X汤米。

奥利弗.奎恩X汤米.梅林。
美剧绿箭侠同人与漫画无关。
私设汤米没和劳瑞尔交往过,但是所有人都认为汤米喜欢劳瑞尔,在奥利弗出事之前奥利弗和劳瑞尔交往的时候,奥利弗和汤米乱过X。奥利弗出事之后,汤米出现自闭症等情况,看过心理医生。
————————汤米梅林的葬礼。
一个身着黑色礼服的女子站在汤米梅林的墓前。
奥利弗不认识那个女人。
“您好,女士,你认识汤米?”奥利弗看着女子说道。
“我是汤米梅林的心理医生。初次见面,奥利弗奎恩先生。”女子斜眼看了奥利弗一眼说道。
“汤米的心理医生?汤米怎么了吗?”奥利弗问到。
“奥利弗先生你不觉得这时候问已经太晚了吗?”女子说道。
“...”奥利弗没有回话。女子转身离开了。
————————夜晚,绿箭侠站在贩【和谐】毒现场。
早上见到的女子站在最里面的位置,手里拿着一个资料袋。
“绿箭侠先生,是不是所有对不起这个城市的人你都会跟他谈谈?”女子看着奥利弗说道。
“是的。”绿箭侠说道。
“背弃朋友的人那?”女子问。
“有的时候会。”绿箭侠说道。
“那,请您和奥利弗奎恩谈谈吧。”女子说着将资料袋交给绿箭侠。
回到基地,一个人的时候,奥利弗打开了资料袋。
资料袋里装的是汤米梅林的病历。
“重度忧郁症,有自杀倾向。”女子秀气的字体落在诊断栏上。
奥利弗认真翻看了汤米的病历,初次诊断时间是奥利弗出事后半年。
女子在病历上清楚的写到:“汤米梅林的父亲亲口承认害死了奎恩先生和小奎恩先生。”
在最后一页女子写到:“奥利弗奎恩AKA绿箭侠先生,汤米是你害死的,请不要不承认,因为你有机会救汤米,但是你犹豫了,因为汤米的父亲害死了你的父亲,也差点害死了你。所以你犹豫了,你放弃了一个只因为异地登录便去香港找你的人。一个即使被绑架却依旧相信你还活着的人。”
——————别问我写的什么我也不知道。

评论(8)
热度(7)

© 耶梦加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