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墙头有点多,我要不要更新点什么来满足自己爱吃的冷CP那~

雪——记一次白头偕老。

他喜欢那个人,在被打下上界之前就喜欢。他被打下上界之后曾一度以为再也见不到他了,但是好友却送来消息,他爱上了一个女人也被打下了天界。
他和他被关在一个地方,他对他的一切都是小心翼翼的,小心翼翼的准备他喜欢吃的东西,小心翼翼的送出唯一可以住人的房间,小心翼翼的不提起那个女人。
关押的地方只有他的朋友一个人会去看他,并且带上一下解闷的书籍。
寂寞,两个人很少说话,一直都是安安静静的。
那个人想要离开的心谁都阻止不了,他将两个人的罪孽一起背负了。换了那个人答应他,冬天陪他一阵。
那年冬天,唯一一次两人在一起的冬天下雪,他拉着那个人一起站在雪里他任由雪落在他头上染白墨色的长发。但是那个人却用法术隔开了雪花。
不知过了多少年,那个人喜欢的女人下了天界,那个人去找她了,之后再也没有回来过。
他等了很久一年,两年,三年,十年,二十年,三十年,那个人不回来,他就安慰自己冬天还没有来。
第五十年,那个人回来了,带着伤痕累累的爱人。
他在求他救他。他看着那个人,救她可以,但是她还会老,还会死,这是一个凡人逃脱不了的宿命。
他没想过那个人会对他动手。他看着那个人将自己压在身下,雪从天上飘落,落在那个人的头上,那个人第一次没有用法术隔离,雪将两人染白。
那人掏走了他的内丹,喂给了那个女人,两个人离开了。
走之前那个人回头将山上的时间永远顶格在那个雪天。他不会死,伤口也不会愈合。
他躺在地上,承受着两个人的束缚,感受着血一次又一次的从身体里流出。
他不能死,死了那个人就要被带回来重新囚禁在这里。这就算是我将欠你的都还清了。他想着。
永远不会停的雪染白了他黑发,永远不凝固的血液染红了他的衣服。
这算不算是白头偕老了?

评论
热度(4)

© 耶梦加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