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墙头有点多,我要不要更新点什么来满足自己爱吃的冷CP那~

我觉得我要炸了。

突然出来一个脑洞。CP龙小云X上官飞前生今世梗。
上官飞是著名企业家上官金虹的儿子,但是却是个哑巴,还有轻微自闭症,龙小云是隔壁龙家的孩子,唯一一个能跟上官飞玩到一起去的孩子,但是龙小云坏,经常欺负上官飞,上官金虹忙也不知道,有一次龙小云带着上官飞在水遍玩,上官飞和龙小云两个人一起掉进水里龙小云被救了,上官飞却差点被淹死,之后龙小云和上官飞开始梦到上辈子的事情。
上官飞上辈子是金钱帮上官金虹的儿子,但是却因为身体原因不能练武,不能帮助自己父亲,这让上官飞很是自卑,在某次偶然的机会上官飞认识了家破人亡的龙小云,龙小云非常恨李寻欢所以便打算利用上官金虹的实力杀了李寻欢。龙小云是上官飞的第一个朋友,所以上官飞尽了自己最大的力量帮助龙小云,但是上官金虹知道龙小云在利用上官飞,所以打算利用林仙儿生一个自己所希望的继承人,放弃上官飞。在龙小云发现了上官金虹这个倾向之后,用李寻欢的飞刀杀了上官飞。上官飞死的时候上官小仙出生了,上官金虹知道是龙小云杀了上官飞但是却没有任何想帮上官飞报仇的意思,反而顺了龙小云的意去找了李寻欢的麻烦。
在上官金虹和李寻欢决斗失败之后,李寻欢找到了龙小云龙小云却在上官飞的墓前,龙小云把上官飞的墓已经掀开了,一个简陋的棺材里躺着一个少年,上官飞是被草草掩埋的,没有人在乎上官飞的生,也没有人在乎他的死。龙小云却将上官飞的尸体烧成了灰烬。
——现实——
龙小云开始躲避上官飞,上官飞敏感的感觉到了龙小云在躲他之后就再也没有去找过龙小云玩。
上官金虹二婚娶了林家的小姐,林小姐觉得上官飞是个拖油瓶,所以对上官飞非打即骂,上官飞不会说话所以也从未对自己父亲说过,【好吧我承认我想说的是上官金虹也不在乎。】有一次上官金虹出差林小姐差点将上官飞饿死,龙小云捡到了快饿死的上官飞,告诉了自己的舅舅——李寻欢——送了医院。
医院通知了上官金虹,上官金虹再知道这件事之后和林小姐离了婚,但是上官飞的自闭症也加重了,甚至连龙小云都不搭理了。
上官飞的主治心理医生——荆无命给了上官金虹一些治疗意见。
最后上官飞的自闭症痊愈了,上官金虹和荆无命在一起了,上官飞和龙小云BE了。

评论(3)
热度(13)

© 耶梦加得 | Powered by LOFTER